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致一言堂霹雳分公司(泥兄弟有限公司)秘书公开信

亲爱的秘书先生,小弟有幸在2010年10月4号参与你在林吉祥老先生的故乡Batu Pahat由你们的柔佛分行所办的全国巡回演讲,秘书你的演讲功力真的是一流而且七情上脸。演讲的技巧更是没话说,该大声的时候大声,该放轻声量时也拿捏得当。成功的把全场人的视线都投在你的身上,在你之前的那几位演讲者跟比没得跟你比。我听他们演讲时有的像蚊子说话一样,有得像棉花一样软软的,听到我都睡着了。可是你一出场就把沉睡多时的我给叫醒了,你那精彩绝伦的演讲真是让我毕生难忘啊~可是你的演讲内容里我找不到有任何的建设性和意义,有的只是胡说八道,恶意诋毁,拿别人姓名来大做文章和开玩笑.

最近我在报章上看到秘书的的公司里闹分裂,你们在争看要把公司的招牌放”泥兄弟有限公司”还是”霹雳印度企业”.所以我在怀疑秘书是不是无法解决和面对自己在霹雳公司里的内部问题,所以才大老远跑下来柔佛避避风头,散散心?记得3年前你们的公司在霹雳取得辉煌的成绩,大家都对你们充满希望与期望.你们也对大家许下了许多美丽的承诺,就好象要颁发地契给新村,给独中地好让独中能以地养校,每年给华小拨款等等,可是都是空头支票.

我劝你还是回去霹雳先搞定自己公司的事要紧,那天我听到你公司的前职员现在的霹雳议会副议长说.只要有秘书你和主席还在公司的一天,就永无宁日.最后送秘书一句话共勉之. “秘书的演讲能力是一流,可是内容是三流,秘书的目的更是不入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