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真的假不了!



在全民挺明福运动闹的满城风雨时,我这个爱多管闲事爱说话的hugo jason写了篇”看图说故事”也被人拿来大做文章。再写篇“不仁不义的hugo jason"也被民联人吊到飞起来,最好笑的是我尽然被出了名言论一点都不中立的凌国文盯上了?说真的我根本不认识这位言论很偏很移的仁兄,也对他写的东西没兴趣。不过,这次他亲门踏户的来诬陷我就真的有点生气。

17 則留言:

  1. 这个一点都不中立的凌国文还在等着你说明:
    1)我文章里面的哪一句诬陷了你?如何诬陷了你?
    2)这句:“赵明福的妹妹成了政治人物?她打算来届大选在民联旗号下出战?她打算利用往生的哥哥来做宣传?可悲啊~”?不是你写的吗?

    回覆刪除
  2. 还有,谢谢你对我写的东西没有兴趣、可是却依然有心留意我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3. 真是不好意思,我之前完全不认识你。只是有人说有个叫0沟纹的人在诬陷我,才去找。原来我朋友说错了是凌国文拉,哈哈。

    回覆刪除
  4. 不用不好意思,野不要岔开话题。我还在等着你说明:我到底诬陷了你什么?

    回覆刪除
  5. 这句:“赵明福的妹妹成了政治人物?她打算来届大选在民联旗号下出战?她打算利用往生的哥哥来做宣传?可悲啊~这句话是我个人的纳闷,所以就提问有错吗?你却把我和那无间道bilce tan硬生生的牵扯在一起不是诬陷是什么?

    回覆刪除
  6. 我如何把你和那个BilceTan“硬生生”牵扯在一起?我文章里面有说过你和他是内通一伙的?还是你自己敏感?

    我不同意你把人家为自己哥哥申冤调侃成“拿自己哥哥来宣传”,请问这诬陷了你什么?

    你懂得分辨“谴责”和“诬陷”吗?或者我再问简单一点,你到底明白“诬陷”是什么意思吗?

    回覆刪除
  7. 那你又分得清楚什么是疑问和调侃吗?

    回覆刪除
  8. "赵明福的妹妹成了政治人物?她打算来届大选在民联旗号下出战?她打算利用往生的哥哥来做宣传?不过至少她醒了,她知道了与其让张念群和火箭利用,不如她自己用。可怜的还是赵明福~ "

    我建议你把上述那番话再一次转贴在你的FB,然后作一个民调:“请问这是疑问还是调侃?”你就会知道答案了!(记得要连你的马华同志也一起问,因为不少马华同志似乎也“误解”了你的好意)

    好了,你到底要不要回答我,我哪一句诬陷了你。等了你4天,还是回答不出来?

    回覆刪除
  9. 我回答了你没看到啊?我四天前就回答你了。我就是认为你在诬陷我!

    回覆刪除
  10. 哈哈,原来一句“我就是人认为。。。”就算是答案啊?

    你几时有回答了我的问题:

    1)我文章里面到底哪一句诬陷了你?

    2)我如何把你和那个BilceTan“硬生生”牵扯在一起?我文章里面有说过你和他是内通一伙的?还是你自己敏感?

    怎么?只会指责,却无法论证?如果真的回答不出,下次就想好好才写,那就不用一直逃避问题酱狼狈了,知道吗?

    回覆刪除
  11. 无凭无据就指责人家“诬陷”你,结果挑战你论证自己如何被“诬陷”,拖了整个星期都回答不出来。

    马华新一代就只有这种素质?

    最后,还要感谢你把我照片放那么大来宣传,让更多人有兴趣点击那篇“马青网络自杀军团”。谢了!

    回覆刪除
  12. 哎呀,最近比较忙。疏忽了0哥哥你,真是不好意思。如果你要这样硬拗的话,我也没办法。因为到最后也只是会各说一词,我只觉得整件事有人故意炒作的意味十分的浓。或是说写者无意,看者有心,有心人更是趁机啊~就借用了你两个字“敏感”。

    回覆刪除
  13. 高义荣先生,

    你说我“诬陷”你。于是我就请问你我文章里面哪一句“诬陷”了你?

    你回答不出,反而又指责我“硬掰”,这可真叫我丈八金刚摸不着脑了。

    你现在总共欠我两道问题:
    1)我到底如何“诬陷”你?
    2)我到底如何“硬掰”?

    恳请您拿出马华政说馆的勇气来回答我,别拿什么“写者无意,看者有心”来模糊视线。

    你要是回答不出,就是你在诬陷我。

    回覆刪除
  14. 我很爱弹琴可是就是学不会对牛弹琴,我很喜欢点灯笼不过就是点不亮牛皮灯笼。

    回覆刪除
  15. 你硬把我和bilce撤在一起相提并论就是“诬陷”,死不承认就是“硬坳”。我很爱弹琴可是就是学不会对牛弹琴,我很喜欢点灯笼不过就是点不亮牛皮灯笼。

    回覆刪除
  16. 兜来兜去,结果又是兜会去老问题:我如何将你和Bilce“撤在一起”?

    我批判Bilce Tan,同时也批判你,这就等于“诬陷”你?

    除了那些中学生的歇后语,你们政说馆到底有没有教导逻辑推论啊,老兄?

    回覆刪除
  17. 国文老弟,这位马青新秀给你K.O.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