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给我亲爱的同乡YB张念群的公开信。

前几天听说笨珍林连玉基金联委会将在笨珍培群独中主办一个论坛,题目为“马来西亚的人民要一个怎样的政府”。可是它的马来文题目却非常的煽动“apakah pilihan rakyat?kerajaan BN/pakatan rakyat",我知道后非常的兴奋就马上去找那里可以买到入场卷。因为主讲人有两个是的我同乡,YB蔡智勇和YB张念群。刚才我抱着满怀期待的心去听这个论坛,因为我希望听他们的政治理念,政策和政绩,这些我在YB蔡智勇的演讲内容都听到。也看他成熟了很多从两前的完全不会说中文到现在能够在台上演讲和辩论。
可是我的另一位同乡就让我很失望,我在她演讲时我只看到另一个倪可敏。一个完全没有风度没有礼貌的政棍(你骂笨珍人笨,你诅咒anutie高血压),今天我很高兴可以跟她面对面的交流。因为只要我在FB上跟这些火箭的YB交流时不是被BLOCK就是被所谓的“人民”围攻,我问到我的张同乡更希望她能正面回答“在308大选时行动党对人民有其是华人所许下的诺言怎么了?在那里了?他们说要1废除30%固打制2列华语为官方语言3还政于民恢复地方选举等等。做到了吗?重点是这些美丽的诺言都加在民联的政纲了吗?公正党和回教党都同意吗?”可惜的是她逃避了我的问题,他不断的转移视线。下一届如果行动党又用一样的大选承诺,我们要相信吗?我们要的是一个能够实现诺言的政府而不是只会批评的政客!
同乡阿~同乡你今天的表现让我太失望了,你完全没有提到你党的治国方针与政策。你只是一味的批评!煽动!人身攻击!还有我一到场看到很多金毛的小孩听说是你带来的?你在台上一直在按电话发信息求救吗?还是刚才你是帮倪可敏在辩论呢?最后还是希望同乡你能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今天我在你身上看到一个充满误导,谎花连篇,靠抹黑对手的政客,我相信行动党也跟你的演讲和辩论一样没有内容没有内陷只靠狡辩。

4 則留言:

  1. Hugo,老实说你的look很适合马华的形象。
    谢谢你这篇文章,我们会加速马华的死亡。

    回覆刪除
  2. 你好象还欠凌国文几道问题哟。不会回答啊?羞家!

    回覆刪除
  3. 倪可敏有什么不好?请交代
    笨珍的人笨不笨,投国阵就笨,你说呢?

    “他们说要1废除30%固打制2列华语为官方语言3还政于民恢复地方选举等等。”,针对这句话
    我想说
    承诺能不能得以实现
    是看能力,再野的人,当然没有能力,因为他们不是中央政府

    在野党不能实现承诺,情有可原,因为还有像高义荣这些无法独立思考的人存在

    有愚民国家永远无法改革,他们不能实现承诺,请你怪你自己

    回覆刪除
  4. 不成熟思想的人别理会,因为它们永远都在逃避。
    jason,我挺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