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不仁不义的Hugo Jason

最近不论是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大街小巷,咖啡店,麻麻档都在讨论“赵丽兰”和“全民挺明福运动”。我hugo jason也有感而发的写了篇“看图说故事”,没想到被有心人大事的渲染。事因有位仁兄在我的贴里留言,写了些对往生者不敬的话,说实在的我在这件事还真的是无辜啊。我能阻止那个Bilce tan在我的贴发言吗?火箭根本就是利用往生者来捞取政治资本!!!看吧这就是民联下三烂的手段!民联想再次利用赵明福陷马华于不仁,kenny ng想利用赵丽兰陷hugo jason于不仁!明眼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民联计穷了,面对自身一箩箩的问题想利用这事转移人民的视线?成功的利用群众的同情心和赵丽兰煽情的眼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