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hugo jackson是不会轻易倒下的 .

你以为千方百计的害我的facebook停用就能打击我?就能阻止我揭发你的真面目?就能不让我说出事实吗?



你太天真了,你这样做只会让我更有信心让我知道我自己说的是事实做的是对的!一个堂堂拥有28个国会议员和槟州政权的大党怕我hugo jackson?哈哈



马来西亚负华党火箭!



你们认为你们一再的陷害,把Hugo Jackson的facebook被停用就能打击,阻止他说出事情的真相?一再无畏的举动只会让目睹者认识到你们有多差劲!!



我找到一个新的成语"刘翔有伤" ,是用来 “形容那些赢得起却输不起的人,且虚伪为了利益不择手段”!

但你们这群 “输不起也赢不起——思想贫困的人”!我实在找不到适当的词语来加以形容!

p/s 为什么说你们赢不起?一再把他人档案删除,埋没扭曲事实,这手段太高招!!



我会继续的告诉大家你们马来西亚负华党火箭,是多麽的负华!谢谢你鼓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