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黄明志,你听好!

Muar的黄明志:最近很多人在討論我的歌曲"粗俗"的問題...我覺得很無奈, 因為youtube是被動的, 你可以選擇看或者不看. 我粗俗不粗俗根本不重要, 真正應該被討論的, 是馬來西亞的種族問題, 該如何獲得解決...不是嗎? 如果我的影片真的讓衛道人士不舒服, 那我懇請你們不要再 "追看"了..

Batu Pahat的Hugo Jason:你强奸了人,结果是被你强奸那个人的错?因为强奸她是你的权利和自由,她也有权力和自由选择不给你强奸。可是你还是硬硬强奸了她!

从改国歌的一炮而红到写个在自己的母校麻坡中化中学拍猥亵粗俗的MV,很明显的你只想红。你只是穿着言论自由和支持原创的名义在做让自己出位的事。听说上一届大选林冠英有找你问你是否有意思出站文打烟州议席,你也蠢蠢欲动。我们不需要一个乱人,我们不需要一个只会漫骂而从不想后果的人来代表我们!请不要再自认为自己是华族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