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为什么纸条现在才出来?

大好青年事件的发生相信大家都感到生气,我也是一样。在事情一发生后,反对党马上把矛头直指向国阵政府。大家也马上的被他们成功的转移了视线,全国上下都认为是国阵政府的错就连我本身也是。不过当我冷静下来仔细的想后就觉得很奇怪,如果今天你的儿子在一家公司上班。他在上班时间无故的被人捉了,谁该付上最大的责任?当然是这间公司不然就是他的直属老板,可是当记者问到他的老板时他却说不清楚他人在哪里?这就值得让人怀疑了,我个人刚开始也不觉得什么。直到“不重要小姐”的事件曝光后,就让我更怀疑这事件背后有更大的秘密!最近又有纸条出现,怎么可能一年后才找到纸条呢?当时我心中充满疑惑就询问了一位律师朋友,他说到当写纸条的当事人死了。还有谁能把那纸条公出于世呢?就是那位保管证物的警官,可是我国的司法程序却把这位重的证人安排在第48位也是最后一位。所以这纸条才在一年后出现,纸条里面为什么大好青年不断的跟他的老板说对不起呢?我想这件事情只有两个人知道,一个死了,一个又不说.........世界上只有一种人会竭尽去保护证人就是执法单位,世界上只有一种人会去杀伤证人就是犯法的人因为他怕证人揭发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